post cards & rock & Edward Norton

【收片报告】

今天一下拿到十多张真是开心到炸裂~~~

鼓浪屿的片是谁的呀,你忘了写ID哦。是的,我们的河西就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河西:)

 @-以往 po主字好好看~~想勾搭:)羊驼贴纸好可爱嘤

 @神奇的47 哈哈哈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名字的意思捏,我可是都告诉你了哦- -

 @Sharon.Lu 你的片好好好看啊,字也好看:D写的一段话好有深度,都看不懂...哈哈哈...

还有孙语小童鞋,私信删了,找不到艾特你了,谢谢你阿信的片,我也很喜欢五月天哦!

 @✖HJW 收到了哦,章章好可爱哦。其实我小时候就喜欢寄明信片了,不过以前都是寄给同学的,在网上跟各个地方的片友换片也就近两年,我觉得很开心很开心:D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二三呀二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